• Dr@Power

    什麼是 react 清靜版?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更安全的防溢光設計

    react 原設計上已作遮光,但仍然注意到輕微紫外光外溢問題,對於嬰幼兒、老年人和殘障人士等無行為能力者,在長時間緊貼設備時可能存在輕微曬傷風險。因此我們特別針對產品流動氣體力學進行了嚴格考量設計變更,在不影響性能要求下,最大化提高效能,並同時保證安全性。

     

    Dr@Power react 清靜版。完全遮蔽了直射外溢光線,讓特殊使用者可以更安心的使用設備。透過 react 清靜版,讓嬰幼兒及老年殘疾人士可以享受到高品質的空氣淨化效果,從而改善生活品質。
    broken image

    更強大的抑菌效能

    react 使用了新穎設計,真空紫外線擁有強大抑菌能力,使用 UV光在腔體內進行照射,改善了傳統 UV光接觸問題,有效抑制空氣中有害微生物,為您生活環境提供安全保障。

    react 清靜版,透過科學的研究和創新技術,使其在光折射面積增加了66%,大大提高了反射效率,抑菌功率因此再提升 25%,抑制了空氣中細菌、病毒、微生物活性。使用 react 清靜版,您可以享受更健康、更安全的環境,讓您的家人和孩子遠離細菌威脅,讓您的生活更加健康和舒適。
    broken image

    更人性化的操作模式

    Dr@Power react 帶給您最舒適的空間氛圍,獨有的輕觸設計令您操控更自然,呼吸更清新。
    插入電源後,設備自動啟動風扇,輕鬆清除空氣中的污染物質。搭配 NHK ISC 風扇技術,減輕噪音困擾,只需輕觸開關三秒,即可開關風扇切換靜音模式,帶給您寧靜的環境。
    此外,切換微光模式讓您隨意調整氛圍顏色,輕觸面板,即可營造出令人放鬆舒適的空間,讓您享受更美好的生活體驗。
    broken image

    更輕柔的微光觸感

    Dr@Power react 多色柔光模式,多種照明選擇,觸控方式直覺,操作體驗舒適。提供九種燈色選擇,包括紅、淺紅、藍、淺藍、綠、淺綠、黃、淺黃和自然青。

     

    在經過一天的疲累後,躺在床上,關掉室內的日光燈,深呼吸一口氣,這種氣味經由天然水分子轉化,不同於香精味道,可以營造出放鬆的氛圍。再搭配柔和的燈光,夜色更顯溫馨。

  • broken image

    react 清靜版

    低溢光 / 高抑菌

    輕觸感 / 柔微光

     

    減少光線溢散,隔絕外溢風險

    反射光罩加強,加強抑菌能力

    多色柔光模式,多種照明選擇

    觸控方式直覺,舒適操作體驗

     

  • Dr@Power

    Dr@Power react 清靜版 (婦幼版)

    Dr@Power 榮獲SGS綠色永續大獎 新北市,台灣 — 福珅國際行銷有限公司(FUSHE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., LTD.),福珅國際是在市場上專注於...
    在過去的十年中,技術的變革滾滾向前,但只有那些真正造福人民的創新得以持久。 桃園國際機場的600台計程車選擇採用了Dr@Power的空氣淨化技術,這不僅證明了該技術的出色性能,更展現了對乘客...
      一年一度的台北大稻埕煙火來囉!這次煙火不同往年只放一天,而是擴大成為「大稻埕夏日節」,從 7 月 1 日至 8 月 20 日止在每個星期三的晚間都會施放中低空煙火,8 月 20 日則是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