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我們在做什麼

    實際客戶案例展示

    broken image

    私立慈益住宿長照機構

    (新北 汐止區)

    長照機構追求安全舒適照護品質,乾淨而安全的空氣品質更能達到防疫效果,高效除臭抑菌功能亦帶來安全舒適清新環境,Dr@Power 光分解氧化還原技術,擁有高效除臭抑菌效能,能有效改善空氣以為,抑制細菌滋長,更是經濟高效的設備選擇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台南大安成美診所

    台南 中西區

    醫美診所擁有許多優質貴賓,在貴賓安全潔淨的個人隱私空間規劃下,環境潔淨是高品質服務的基本要求,Dr@Power 快速淨化,強大抑菌效能,擁有清新安全空氣,維護貴賓安全空間,為尊爵客戶帶來無微不至的舒適清淨體驗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旅居文旅

    (松山 機場館)

    防疫旅館在安全獨立空調隔離防護下,要有效抑制傳播,降低潛在變因仍是關鍵,面對看不見的空氣威脅,Dr@Power 光分解氧化還原技術採主動式分解淨化空氣,能有效抑制環境內微生物及有機汙染物,更提供24小時全時保護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慈安診所

    (嘉義)

    年長或慢性疾病患者,按時進行透析療程才能維持身體健康,在進行透析的環境中,除了安全高效的醫療設備以及預防感染的清潔環境,舒適空間也是對患者的一種療愈,特別的是,除了有效抑制空氣中細菌,讓患者更有感的則是等待透析期間那空氣清新的舒適感受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旅居文旅高雄館

    (高雄)

    中型旅館需要有開闊的公共空間,為旅客提供高品質的空調環境,隨著公共空間的擴張,空間的使用頻率也成為了精緻服務的指標,Dr@Power 光分解氧化還原技術採主動式分解淨化空氣,能有效抑制環境內微生物及有機汙染物,使用主動式抑菌原理,能在多種清淨消毒流程外,為尊貴的客戶提供更安全高效的落菌抑制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浮逸飯店

    (新北 永和)

    在中永和為數不多的精緻旅館中,浮逸飯店是最注重隱私且舒適自在的商務飯店之一,感受尊貴的乾淨環境,卻猶如住家裡般舒適。自然採光設計感覺非常舒服。房內70吋電視投影看4K電影,猶如在個人電影院一般。配置了Dr@Power 光分解氧化還原主動式分解淨化空氣技術,連呼吸的感受都倍感尊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