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誠信 踏實

    Dr@Power 光分解氧化還原技術

  • 公司簡介

    福珅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,部分產品線曾列台灣最大代理直銷公司,代理商品橫跨高階單眼數位相機,導航機,行車記錄器等等,後成立自主品牌及品牌代理行銷,產品設定環保居家清潔護理,定位經濟實用低價高效、符合新世代環保實用主義,並以誠信務實為公司經營理念,除了經營績效的追求,也期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。

     

    福珅國際行銷有限公司自 2014年即投入環境工程市場,福珅國際的研發團隊也不斷創新求變,從HEPA,負離子,熱陰極燈管,高壓電漿技術延伸至今冷陰極燈管光分解氧化還原技術,除了已成為空氣淨化技術領導者,現藉由踏實豐富的驗證經驗立足環境監測領域,品牌 Dr@Power 為完全自主研發,光分解氧化還原技術目前已是全球各地成長量最快的空氣淨化技術,超過百萬家庭採用,並高速成長中。

    創新設計、誠信務

    福珅國際 Dr@Power專注於產品的安全及有效性,務實的檢驗,誠信企業理念更是我們產品的保證。 各項產品,均經過反覆的測試及驗證,堅持呈現給您最好的品質,最安全有效的高品質環境。

    安全高效、品質至上

    福珅國際 Dr@Power 擁有最頂尖的研發團隊,致力於追求更經濟有效的空氣品質安全守護,不斷進步突破,已成為全世界在實際驗證下最高性價比之消費性抑菌除臭技術。

  • TEAM

    技術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