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@Power 榮獲SGS綠色永續大獎

React 獲得 2023 SGS 功能性標章之星殊榮

Dr@Power 榮獲SGS綠色永續大獎

新北市,台灣 — 福珅國際行銷有限公司(FUSHE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., LTD.),福珅國際是在市場上專注於創新和品質領先的企業,今日(14)在2023年SGS綠色永續發表會上榮獲傑出獎項。這項殊榮是對公司及其團隊在研發和永續性方面不懈努力的認可。

broken image

在這次頒獎典禮中,Dr@Power 與微軟、廣達以及多家國際知名企業一同站在頒獎台上,這不僅標誌著公司在產品研發的努力和影響力,也同時也彰顯了行業內的領導地位。

Dr@Power 對於本次獲獎表示高度榮幸,並特別感謝其合作夥伴與 Dr@Power 福珅國際這些年來的共同努力。Dr@Power 亦對於SGS的認可表示感謝,以及對於一直以來支持並鼓勵公司的所有人表達最深的謝意。

隨著對環境的持續承諾和對創新的不斷追求,Dr@Power 期待在未來進一步推動其產品和服務的綠色轉型,為建設更加永續的世界貢獻自己的力量。

關於FUSHE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., LTD.

福珅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的國際企業,專注於提供高效經濟的產品和市場解決方案。

Dr@Power 憑藉其在研發、製造和市場營銷方面的專業知識,已成為其客戶的可靠選擇。堅持高標準和對創新的承諾使Dr@Power 獲得了極高的評價和認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