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@Power

環境淨化器 受到

「桃園國際機場計程車」全面採用

當台灣國門遇上國際級環境淨化技術

在過去的十年中,技術的變革滾滾向前,但只有那些真正造福人民的創新得以持久。

桃園國際機場的600台計程車選擇採用了Dr@Power的空氣淨化技術,這不僅證明了該技術的出色性能,更展現了對乘客和司機健康的關心。

Dr@Power 不僅是技術的名稱,它更是一份對清淨空氣和安全旅程的承諾。從國家的大門起,每一次的出行都讓人感受到舒適和放心。

broken image

 進一步地,Dr@Power 已經開發了多款適用於不同場合的空氣淨化器,無論是家庭、車輛,甚至是特定的人群,如婦幼,都有專屬的設計。且這些產品都已經獲得了專業的認證和眾多用戶的好評。

自然的光分解氧化還原技術,讓水分子回歸自然,是Dr@Power的核心技術。此外,我們還堅持採用環保和再生材料進行生產,真正做到綠色製造。

從2013年開始,我們一直在研究和設計更高效、更安全、更經濟的產品,並且成功地將高價的空氣淨化技術讓更多人能夠負擔。

透過高效的供應鏈管理和創新研發,Dr@Power成功地將性價比提高到新的水平,同時也將環保理念融入產品之中。

我們的努力和成果,不僅得到了市場的認可,更得到了桃園國際機場計程車的選擇,讓更多的人在旅行中感受到清新和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