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@Power 環境淨化器 贊助

「台北好攝季 2023 大稻埕夏日節攝影比賽」

瞬間除臭 強效抑菌

 


一年一度的台北大稻埕煙火來囉!這次煙火不同往年只放一天,而是擴大成為「大稻埕夏日節」,從 7 月 1 日至 8 月 20 日止在每個星期三的晚間都會施放中低空煙火,8 月 20 日則是會施放大型煙火陪大家過七夕。

匯聚相機器材的台北相機街也在這期間舉辦「台北好攝季 2023大稻埕夏日節攝影比賽」活動,邀請民眾使用相機記錄於夏日夜晚中綻放的絢爛煙火、河岸迷人美景及浪漫愜意的街廓景色。

喜歡攝影的好手們只要在「2023大稻埕夏日節」活動期間,以大稻埕河岸或台北北門為背景拍攝璀璨煙火,或拍攝大稻埕活動現場、北門商圈、寧夏商圈、延三夜市等合作商圈範圍內之人文活動與街景,就可繳件參賽。

broken image

夏日的活動除了有「大稻埕夏日節」有煙火、市集可以期待之外,台北相機街也舉辦「2023暑假拍樂趣」活動,在台北相機街指定店家消費滿新台幣 3,000 元即可報名參加「教學拍樂趣」學習攝影課程,及具有專業外拍攝影師帶領出團的「旅行拍樂趣」。

broken image

#活動詳情請參閱官方網頁公告

原文網址:三嘻行動哇